阿糜君爱吃肉糜

饲养(三)

         刚想放一放的唐山海还是忍不住去接苏三省吃饭。唉,这不是怕他饿坏了嘛,纯粹是关怀祖国花朵,就这样,嗯。
        可惜,唐山海的好意没被接收到。苏三省冲过来,对着正打开车门的唐山海甩下一句:“我今天有事不去了你走吧。”就立刻又跑了回去,直叫唐山海开门的手僵在门把上。
        唐山海直起身子,歪头挑起了眉毛,手指在方向盘上敲打了一会儿,始终觉得意难平啊。这小狼崽子居然翻脸不认人,白瞎了他这两个多月的投喂了。
        隔天,唐山海开车兜风,停下车发现自己居然在苏三省家附近。他扶额,摸出手机准备找几个朋友聚一聚,突然看见一个熟悉的身影。
        极具鬼片主角气质的苏三省一脸羞涩纯情,大写的呆萌可爱小少年,咬着嘴唇,脸颊微鼓,眼睛里满满的恋慕。
        唐山海……这真的是同一个人?哦,好不爽,好气哦。嗯?好像往这边过来了?要不要打个招呼?
        最终,唐山海还是摇下车窗,然而苏某人并没有发现车里的医生先生,眼睛都不离身边的女生。反倒是那女孩子,看到唐山海,顿时一脸惊喜。
        “学长?唐山海学长?真的是耶!我没认错吧!啊!好激动。”李小男捂脸,就差蹦起来了。
         “嗯?你好,我是唐山海。”唐医生礼尚往来,鸟都不鸟一旁咬牙瞪眼的苏三省,风度翩翩地下车,跟李小男握了握手。“既然叫我一声学长,那你也是青校的,还不知道怎么称呼?”
         “哦哦哦,我叫李小男,不过我是隔壁黄校的,现在大三。当然了,学长是高我几届,我是久闻大名了。”李小男笑得天真烂漫,“当时学长和我们学校的陈深学长,都是高校传说呢!”
         唐医生以自己的职业和眼力发誓,这姑娘一定是陈深那厮的迷妹,瞧这说起那名字就两眼放光的模样。
         “客气了,毕业这么些年,还有学妹记得,才是叫我受宠若惊呢!去哪?上车我送送你-们吧!”唐山海拉长了那个“们”,愉悦的享受苏三省专注至极的目光,哪怕那里头满是致死光波。
        李小男自然高兴的答应。
        苏三省简直气炸,从头到尾,蒙古大夫看都不看他一眼,就对着小男笑得那么,那么,那么淫贱。臭流氓,显摆什么显摆。你高,你帅,你有钱有学历,你你你你,气死苏三省了。
          苏三省默默无声地跟上车,坐在后座上,全程死亡射线扫视唐山海。无奈唐先生和李小男相谈甚欢,完全无视怨气冲天的苏某某,以至于下车时,那怨气已接近实体化,克制不住地要发泄一下了。
         李小男觉得自己真是运气棒极了。唐山海和陈深并称双骄,两个人大学时经常一起出现,肯定关系不错。等他们熟了,就可以问问陈深,他现在怎么样了,在什么地方工作,最重要的是,有女朋友吗?啊!脸好热哦!
        苏三省盯着李小男红红的脸蛋,嘴唇都要撅上天了,转头一看唐山海居然还笑着在那摆手,更是气的一佛出世二佛升天。
        唐山海望着苏三省的背影消失,立刻收起笑意,坐回车上后却又忍不住爆笑出声。哎呀,生气的苏三省真的好像河豚耶!好可爱啊!笑声停止,唐山海托着下巴,心想,真的不妙啊!27岁了还这么幼稚,对着个15岁的小孩耍手段,居然还……对一个孩子有那么一丢丢的小心动,太突破下限了。果然是空窗太久了,是时候谈个女朋友了。

阿糜这里设定唐27苏15,所以为了唐堆的节操,不能一下就喜欢起来,即使心动了,以唐堆的人品,也得先抢救一下😁😁😁

评论(3)

热度(32)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