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糜君爱吃肉糜

饲养(十一)

好久没出现了,不行(▼皿▼#),我要保住我的人品坑品。

        两人胡天胡地的荒唐了一个下午,直至夜色将起,才稍作休整。
        唐山海裸着上半身,在厨房给自己随便做了份炒饭,倒是做给苏三省的白粥,煞有其事地熬了半晌,将苏三省饿得直想骂人。
        然而这顿晚饭一端上餐桌,两个人就像电池没电的小玩具,动也不动,话也不说。
        唐山海端过苏三省的白粥,细心地吹了吹,拿小勺放进碗里,推回苏三省面前。他咬了咬嘴唇,修长的手指相互摆弄着,最后交握在一起,轻声道:“三省,我……”
        清淡的白粥没什么味道,苏三省用勺子随意地搅了搅,轻声说道:“我要出国留学。唐教授说,我的手很稳,是拿刀子的好手,他可以推荐我去国外的医学院。”
         唐山海的表情凝固在脸上,他不知道,全然不知自己的父亲什么时候和苏三省有了交集。
         “什么?什么时候的事?怎么?”一时间语无伦次。
         “有个陌生人住进了自己儿子的家,即使是个未成年的男孩子,父母也会有所关注的吧!”苏三省微微笑了笑,“唐山海,即便不想承认,但你我,的的确确,云泥之别。”他以眼神打断了唐山海的开口,几乎平静的剖开了自己。
         “唐山海,我苏三省,配不上你。”
         “就像你想护着我一样,我要配得上你。”
         “别拦我!”
         人类渴望着遥不可及的天空,飞机也带走了他的……他的什么,他们最后什么都没说,好像冰山,永远只能在人前展露一角。
         失去朝夕相伴的人,连熟悉的房间都没有待下去的欲望,唐山海选择窝在了陈深家里。
        “……”陈老师默默看唐山海灌了口酒,“这可真是……唐队长,拿出你的魄力来,走,咱们去订票。”
        “什么?”唐山海皱眉。
         “当然是去找你那始乱终弃、拔菊无情的三省宝贝儿了!”陈深站起身来,“他在努力啊,你也要展现你作为攻君的支持和鼓励。”
         唐山海抬手按了按太阳穴,继而拂去零落在额前的碎发,猛地站起来离开酒柜。
        “?干嘛你?”陈老师的心灵鸡汤还没灌完呢!
         “订票。”
         唐山海打开电脑,陈深挂起吊儿郎当的笑容,走过去准备调侃调侃。
         “陈深,攻君是什么意思?”
          d(ŐдŐ๑)
          “啊!你看看这酒瓶子乱七八糟的,我去整理整理哈!哈哈哈!”

评论(14)

热度(56)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