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糜君爱吃肉糜

漩涡(三)

         苏三省坐在办公室里,眼神阴鹜,从那个晚上开始,他和唐山海的关系有了一百八十度的大转变,但这并不是他想要的。
        “苏队长,中午一起吃饭吧!”
        “苏队长今天出任务啊!唐某正巧得空,不如同去!”
        “苏队长,上好的雪茄,我给苏队长点上!”
         “苏队长………………”
-_-b-_-b-_-b-_-b-_-b-_-b-_-b-_-b-_-b-_-b-_-b-_-b
         苏队长真的不想再听到“苏队长”三个字了。果然应该把唐山海那厮弄死,阴测测的苏队长独自在办公室里想着怎么弄死自己的alpha,绝对是个与众不同的omega啊!
        但是现实无法满足苏队长的愿望,反而因为各方面的因素,他连避开唐山海都做不到。所以76号行动处的大小成员们纷纷感到最近变天了,温文有礼的唐队长似乎在缠着森冷阴沉的苏三省,而苏队则几乎是鬼气森森的。
        哦,上海的气压都随之低了几分。
        “唐队长不用陪陪唐夫人吗?”苏三省眯着眼,仿若威胁般的低语。
        “嗯?碧城啊,找陈队长吃饭去了!我要是陪同就不方便了。况且比起别人,唐某更想和苏队长待着。”笑眯眯的唐先生好像完全没觉得自己说了什么了不得的话。
        苏三省情不自禁地倒吸了一口气,柔软的嘴唇抿紧了扭曲成奇怪的线条,才没当场给他一拳。
        姐姐曾说,alpha有两张脸,原来是真的。
        并不是,苏姐姐是叫你不要被alpha哄上床啊我的三省,alpha标记前标记后两张脸,不过唐队也是两张,只是反了一下。
        其实苏三省不讨厌唐山海跟着他,可能是标记的缘故,有唐山海在场,总能让他更自在,好像孤苦无依的人有了依靠,充满着安心感。但是这对特务是个太大的弱点,要在风云动荡的时代活下去,他不要这虚假的安全感。
        “唐队长还是先管好自己吧!三省自己待着比较好,不然不知道哪天把军统的熟-地-黄掀出来了,可能会对唐先生唐太太产生不好的影响。”苏三省站起来整理了一下领带,居高临下地对唐山海挑了挑眉,近乎恶意的轻轻一笑。
        唐山海原本翘起的嘴角僵了一瞬,饱含笑意的双眸被遮起了一半,他不知道自己是怀着什么样的心情看着那个人瘦削的背影消失在门口。明知他是叛徒,可是……突然发现他也没什么立场斥责徐碧城感情用事,更何况现下任务依旧没有完成,怎么能把儿女私情置于国家大事之上。
〒_〒〒_〒〒_〒〒_〒〒_〒〒_〒〒_〒〒_〒〒_〒
        76号又突然变回了原样,唐队长不再亲昵苏三省,重又和柳美娜暧昧不清,而苏队长则是照旧散发着鬼气和傻气,讨好着一心喜欢陈深的李小男。
        但是,作者君会这么轻易的就放弃吗?
        啊哈哈哈哈哈哈
        半月后的某个清晨,在客房安睡的唐山海突然惊醒了,一种不明所以的感觉涌在心头,叫他莫名的焦虑、浮躁,还有,渴望。他翻身下床,甚至没有心神整饬自己,随便套上衣服就匆匆往那地方赶。
        同一时间的苏三省可比唐山海难熬的多。感受过快感的omega和处子之身的omega经历起发情期来可不一样,如若说后者是让他浑身酥软,动弹不得,那前者却是使他恨不得拿什么东西插进那地方狠狠捣弄,才好解了那痒意。
      “唐山海,唐山海,唐山海…………”苏三省自己也不知道呼唤这个名字,是想把这罪魁祸首弄死,还是……
(^_^)(^_^)(^_^)(^_^)(^_^)(^_^)(^_^)(^_^)(^_^)(^_^)
       大清早的,苏翠兰才刚刚起床,觉得自己今天起晚了而且有点头发晕,就听见有谁在“砰砰砰”地猛敲他家大门,“谁啊?怎么回事?大清早的?”她一边问着,一边打开了大门,就被一个人影轻轻一推,等她站定,那不速之客已经冲进了房里。
        “那,好像是上次来家里的……三省的同事?”苏翠兰一头雾水,赶紧关上门跟进去。
        唐山海根本不需要指路,顺着那股迷人的气息,就找到了已经情难自禁地猥亵着自己的苏三省。
        苏三省当然也看到他了,可他一想到自己这狼狈的样子,瞬间恼怒就占据了上风,随手丢去一个枕头,“滚!”
       唐山海无视了那可怜的池鱼,任它砸在自己身上,一步步走向苏三省,不顾他杀人般的眼神,用力地抱住他。
        “别拒绝我!”
        苏三省扭动的身子一震,停下了反抗,室内一片安静,过了不知多久,唐山海才感到一双颤动的手,轻轻的附在了他的肩头。

= ̄ω ̄== ̄ω ̄== ̄ω ̄== ̄ω ̄== ̄ω ̄=

苏姐姐默默地关上了门,把作者也关在门外。于是作者君和苏姐姐一起剥了一上午的毛豆,手都残了。

评论(10)

热度(8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