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糜君爱吃肉糜

兔狐本一色(一)

众多私设,ooc严重,脑洞奇葩,不喜勿喷,谢谢😃

         明家今日举办了宴会,远远近近的亲朋好友齐聚一堂,可真是热闹。
        历来低调的明家人突然来这么一出,可叫宾客们猜破了头,却是苏医生灵光一闪,想到了那受尽宠爱的小少爷明台,如今也有一十八岁了,正是到了成人的年纪啊!
        大姐招呼完相熟的客人,抬头扫视一圈,好啊,别说明楼明台,就连一向体贴的阿诚都不见踪影。
         而此时,明家别墅顶楼,小少爷缠着阿诚哥,全心全意的想知道,他狡猾的大哥,到底是个什么属性呢!
        男孩女孩们长大了,会自然而然的拥有自己的属性,也可以叫属相。大多数人在初恋时萌芽,小部分人在~新婚~时分化,表现出属相的某一特性。
        就像阿诚哥,中学时突然间体能大增,测试时闪瞎了老师同学的眼,继承了豹类生物的能力,身手高好得不得了。
        如今,小少爷也到了那年纪了,哪日遇上了缘分,心一动,才能体现出属相来。
        不过,明台现在呢,比较想知道,自家大哥是什么属相。
        可惜,不知是阿诚哥嘴严还是他也不知道,宴会都结束了,还没摸出门道来。小少爷不高兴的嘟着嘴吃了晚饭,蒙头大睡。
        这天,阿诚哥陪大姐出差去,明台一睡睡到九点半,好梦正起着,明楼一个电话来了: “臭小子,起了没啊!我就知道没起,赶紧的,来学校一趟,帮我带份文件。”
        “嗯~~~嗯?我不,你叫阿诚哥帮你拿,我好困,我要继续睡~~~”明台揉揉眼睛,还是睁不开,脑子也混混沌沌的,嘟嘟囔囔地说了几句,就要挂电话。
         “睡傻了不是,阿诚不是陪大姐去天津了嘛,咱家的书房可不是人人都能进的,况且也这么晚了,起了,给我跑一趟。”大哥看了眼自己泡的难喝咖啡,心想:阿诚在还要你!
         “那我要开车,你那辆……”小少爷坐地起价。
         明楼忍不住翻了个白眼,说:“我的小少爷,您可没驾照,万一被扣着了,怎么着?”
         讨价还价了半晌,等明台慢慢悠悠的出发去明楼任职的大学,也已经十点多了。
          这是个出门的好时间,避开了高峰期,又因着工作日,路上连行人也要少几分。
          明台倚在窗边,百无聊赖,渐渐的出了神,什么都没想,又好像什么都在脑子里。
          他坐的车是学校的专线,正是上课时分,车上没什么人,有些空荡荡的。在站台停下了,上来一个男人,不紧不慢地走过来坐在了明台隔壁,隔着窄窄的通道。
         他没说一句话,发半个音,可明台却仿佛听到了一声沉重的钟响,猛地扭过身子看向那男人。
         王天风今天是没课的,只是他实在也不知道休息日该干些什么,就出了门随便坐上公交车,转了一圈又一圈,才发现到了学校附近。
         他登上那车,走到自己最顺眼的位置坐下了,不知怎的,明明没什么大动静,邻座的男孩却突然转身震惊地盯着他。
         呆滞了好一会儿,明台在浑身骤起的高热里醒过神来,身体却全然没了力气,连座位都坐不稳,一点点往下滑去。
        那男孩的脸红得不像话,王天风邹起眉头,提起了心。果不其然,片刻后那俊美的少年慢慢滑下椅子,头上却若隐若现的展开一对长耳朵来。
        他赶紧站起来叫停汽车,打电话通知最近的医院:这儿有个男孩突发成年热。
        那成年之后才能展现出来的属相,往往伴随着一场高热,又因与爱情挂钩,甚至被人称作:情火!
        明台烧的糊涂,却仍记得拽紧了王天风灰色的衣袖,送上救护车了,还硬生生撤下颗袖扣攥在掌心里。
         王天风看着救护车离去,皱着眉头端详了一会儿自己支楞着线头的袖子,眉头舒展开了,轻轻勾起了嘴角,转手取出来手机,按下几个数字。

评论(7)

热度(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