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糜君爱吃肉糜

饲养(九)

好久没写了,有点断线。最近看看当初脑洞的来源,发现大大还是在失踪,真的有点小难过o(╥﹏╥)o

         十八岁的苏三省好像和十五岁没什么不同,真要找出点差异,大抵是那愈发气势如虹的阴沉气。
         少年时候过的不顺,监护人明目张胆的嫌弃、同龄人若隐若现的轻蔑、以及周围的冷漠无视,让苏三省竭尽全力的为自己筑起了城墙。他的阴冷寡言狠厉,可以保护好他。
          十八岁,该上大学了。
          唐山海送走了最后一位病患,静静地坐在办公室里。跟高中不一样,太不一样了,大学里谈恋爱,是被允许甚至鼓励的。而苏三省,他虽然总表现得生人勿近,但实际上非常好相处。
        在没有侵犯安全线时,苏三省自以为阴沉实则萌萌哒的外表,不同于同龄人的礼仪,交流时若有若无的羞涩拘谨,非常好的吸引了一大票妹子——喜好年下的那种。
         危险啊!
         三十岁的唐医生依旧风流倜傥,是女人们眼中的钻石王老五,是男人们嘴里的肉中刺,但是他本人的自信,却遭到了岁月沉重的打击呢。
         唐山海苦恼郁闷之时,苏三省也在苦恼。穷人家的孩子早当家,苏同学作为一个早早接触社会的男孩子,十分明白物价这玩意儿。所以,他几乎是仇恨的看着自己欠蒙古大夫的钱,在那小账本上,越来越多,越来越多。
        这个数额的金钱,就像一把刀,狠狠地在他们之间斩出一道深深的渊谷。
        平等,平等,苏三省一直努力做好一切,可是却只能看着他和唐山海的距离,越拉越远。
        唐山海拥有的,苏三省拥有的……
        如果两个人差距太大,大概,会连交流都难以完成吧!
        两边的苦恼,来着爱情的折磨,源于对彼此的在乎,越在乎,越胆怯。
         高考完,等成绩真的是种极折磨人的体验,女孩子们烦闷久了,索性破罐子破摔,不再管这档子事,嘻嘻哈哈,羞羞答答,夏日的校园里卷起了春风,倒是比男孩们洒脱了。
         苏三省整理着自己的东西,齐齐整整的,一样也不想落下。那头教室门口,热闹了起来,三四个女孩子笑闹着聚在一起,在说着什么。
         唐山海一会儿要来接人,苏三省可不想到时还要他等自己。可他想埋头整理,别人却偏要找他。
         因此,唐山海驱车到了校门口,当然是等不着人的。
         年轻的家长总是不多见,更何况又高又帅,热情的女同学们纷纷指路,唐山海惯常挂着的微笑撇了下来。
         男孩子在女同学面前满脸通红,甚至连手都忍不住挥舞了几下。那是苏三省紧张的标志。
         真是经典的告白场景。
         气炸哦!挖墙脚啊!可恶!男人三十一枝花,小姑娘有什么好的!有点难过耶!可恶,要是哭了他会不会……
         但是,三十岁的老男人,哭起来一定很难看吧!唐山海用力抠住掌心,慢慢的,默默的,离开那小树林。

评论(7)

热度(34)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