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糜君爱吃肉糜

饲养(八)

可怕的事情发生了,我居然马上要工作了,想想就觉得担心,就这直肠子和毒舌……不知道大家还能不能见到我💊

         苏三省正式搬进来唐山海的高级公寓,拖着他那点小行李。而苏翠兰被安顿在疗养院,每天放学还有周末,唐医生都载着苏小弟去陪伴姐姐,不厌其烦的。
         从某方面来说,唐山海是不怀好意的,但想跟心上人多点相处时间,好像也是人之常情,然而现实实在太残酷。下定决心的苏三省简直忙成了陀螺,既要抓紧学业,又要配合医生的疗程多陪伴姐姐,完了挤出一点时间还想去打工,几乎不把自己当人了。
        唐山海只好无奈的辞掉了钟点工,改而委托苏小弟给他打扫卫生,总算是比那什么乱七八糟的兼职稍微轻松一点。但是饭,只能唐大少来做了。在被苏某某横眉竖眼地嫌弃了三个月,才总算是成功出师,挽回了一点点成年人的自尊心。
        大男人和小男人的同居生活可谓是精彩纷呈。
        唐山海作为一枚富家子弟,表示从不接受有失体面的打扮,对苏三省小包裹里那些大汗衫大裤衩,非常直白的表达了自己的嫌弃,得来苏三省一个大白眼,拒不接受唐少送衣服的提议,小心翼翼的整理好自己的财产。
        苏三省皱紧了眉头,不可置信盯着唐山海占地面积巨大的衣帽间,那房间大概有普通房间的两倍大,整整齐齐的摆放着一看就贵的各式衣物配饰。贫穷的乡村土鳖表示根本不能理解有钱人的思维方式。
         某天下午,唐山海在家休息,半开放式的阳台,摆上舒适雅致的桌椅,泡了红茶,添了餐点,慢悠悠的轻抿一口,惬意。
         唐山海翘起二郎腿,皮鞋在午后阳光下锃锃亮,他转头搜寻苏三省,想叫他一起,却发现阳台的移门已经不知不觉关上了,走过去一推,居然锁得紧紧的,从里面。
        苏三省挽高了袖口,半伏在地板上,浸湿了毛巾吭哧吭哧,干的风生水起,丝毫不理门外的唐先生,一会儿起身换了个姿势,擦了擦脸上的汗,继续。
         唐山海看他演的好似全然听不见自己一般,不禁要怀疑自家的门啥时候隔音效果如此好了。无奈的笑了笑,唐山海将手护在额前,没看到苏三省低着头笑眯了大眼睛。
        苏三省虽没有进入唐山海的交友圈,但圈内已疯遍了他的传说。陈深曾想刺探一下是否确有其人,却被唐山海毫不留情的怼了回去,愤怒的陈老师四处宣扬唐大医生一心出柜。面对朋友邪恶的笑眼,唐山海微微一笑,惊掉了一片下巴。
         于是,偶尔苏三省路过唐医生的诊所时,总能收获一群八卦的探究目光。苏三省终于见到了陈深,的确是个长相俊朗的男人,然而……
        哼,流里流气的,不像个好人。

评论(4)

热度(47)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